台南,點點餐桌
消費時間:2014. 08月
店家地址:不定,需注意粉絲團
營業時間:不定,需注意粉絲團,通常是約莫08:00-11:00
平均價位:30-60元
可否刷卡:n/a
電話:n/a
公休:n/a
店家臉書:點點餐桌

 

來粉絲團,找我聊聊天吧!Gourmet Passion FB粉絲團
tshit-thô咖啡/暖暖蛇工作室Café Flâneur:【好吃❤台南】暖暖蛇工作室,隨時準備好旅行的老巷弄咖啡室

 

 

 

 

 

上一篇的游擊行動餐車「Backseat」點我看:Backseat
我們提到了「利基市場 (Niche market)」的市場概念。

不只如此,台南的早餐行動餐車實在很厲害,
除了發掘了潛在的利基市場,
這會兒,他們還運用了「同業結盟」的概念,
幾個早餐攤老闆採著「一起販售更趣味」的想法,
無形中實踐了「合作力量大」的精神。

我個人的情況就是如此的,
不是follow哪個部落客的哪篇文章,
而是藉由早餐攤老闆間如此的合作精神,
透過他們的親口情報,
接著一間一間嘗到了這些不同年輕人、不同早餐攤/車的不同美味。

先是知道了「子2早餐攤」(點我看:子2
再透過這早餐攤的姊姊介紹知道了熱血餐車「Backseat」點我看:Backseat
再看著這逗趣熱血老闆在其攤車FB的狀態更新,
發現了「Backseat」,與「點點餐桌」這另一台餐車的同業結盟,
因而有意也是無意間知道了「點點餐桌」早餐行動攤車。

 

點點餐桌,明黃色配粉紅的餐車

 

 

 

點點餐桌,招牌就是漢堡肉排帕尼尼吐司

 

點點餐桌,整體色彩都令人感到活潑的餐車

 

 

點點餐桌,菜單

不同於「Backseat」老闆呈現的「熱血硬漢感」、「歐姆蛋包我獨尊」特色,
不管是觀察「點點餐桌」的粉絲頁面,
那每天、每篇文一句句的love you;
或是親臨「點點餐桌」的餐車現場,
年輕老闆娘客氣的說著「啊~就是漢堡肉而已啦!不用太期待」那呵呵笑的模樣,
都可以感受到「點點餐桌」走的是一種相對俏皮親民、樸實客氣的路線。


熟客半開玩笑,戲謔地笑著「點點餐桌」的漢堡番茄肉醬是「巫婆肉醬」,
新來的我,還不解為何,
老闆娘就告訴我:
「因為煮肉醬要一直攪,不是就像巫婆煮湯嗎?
所以這位客人就開玩笑說是『巫婆肉醬』囉~」
一旁的老闆沒加入唇槍舌戰局,
忙著煎製著份量夠誠懇的手工漢堡肉排。

沒兩下,一份有著鐵板烙烤痕、巫婆肉醬、起司片,
夾著現煎手工漢堡肉排的鐵板漢堡肉吐司,就熱呼呼完成了!
私心並不會說有了巫婆肉醬,
就有什麼魔法情緣的美味,
但是,餐點之中的手作新鮮風味跟大份紮實誠意,
確實足以打動人心。

 

 

點點餐桌,重點是右邊,傳說中的「巫婆肉醬」

 

 

點點餐桌,頭家兩枚

 

 

點點餐桌,起司肉排帕尼尼吐司,起司還有兩片呢!

 

 

點點餐桌,看這烤得多麼紮實,

吃起來咖掐咖掐的滋味

 

 

點點餐桌,生菜沙拉絲的量也不少哦!

 

 

點點餐桌,就算不會說這漢堡肉是天上人間美味,

也絕對要好好誇獎一下現煎的新鮮度與真材實料感

 

光是吃一台餐車還不過癮,
畢竟「點點餐桌」與「Backseat」兩台餐車,
會偶而合體、一同販售特製早午餐盤,
可奈在他們合體時,總是有條食客小人龍。
不愛排隊,又想吃合體豐盛餐點的我,
倒也是急智應變,發展出了自己的生存之道。

作法是這樣的,
吃性堅強的我,在前一天晚上,
會先觀察兩台餐車粉絲頁面宣布的隔天不同擺攤地點,
在兩台餐車地點,剛好跟自己行程有點順路的那一天,
先前往一台餐車,再繼續前往另一台,
然後,自行將購自兩台餐車的食物合體
組合起來那超級澎派的美食,
再自己自得其樂、大快朵頤一番。
嗯~如果套句現在的流行語,
這作法就叫做:「自己出動去一次『捕獲』兩台餐車」

為了吃,我個人這樣的做法或許確實有點瞎,
但不能不否認這兩台車的「同業結盟」,
那之中不同屬性的商品,共同集結凝聚出來的獨特商品力,
不僅吸引了粉絲、也創造了雙贏。

只能再說一次這句結語:
「飲食,本就該有多種面向,
我樂於追著這些餐車跑,
因為我要吃更多『美味』,也要吃更多『趣味』。」

 

點點餐桌,Passion我就這麼擅自將點點餐桌的吐司跟Backseat的歐姆蛋作結合了!

好個滿足

 

 

點點餐桌xBackseat,自己的獨創結合,超級爆滿的豐盛

 

*延伸閱讀點我看*
1. 聚握客甘蔗茶飲 

2. 勝利路西.B

3. AT-Cats & Tea 茶飲輕食 


 

 

 

來粉絲團,找我聊聊天吧!Gourmet Passion FB粉絲團
tshit-thô咖啡/暖暖蛇工作室Café Flâneur:【好吃❤台南】暖暖蛇工作室,隨時準備好旅行的老巷弄咖啡室

 

arrow
arrow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