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是我去北港玩時,偶然在路邊發現的一片油菜花田
很久沒親近自然了
很舒服的感覺~
=================================================
我想…每個人一定都有過這種不確定的心情吧?
「我不是一個如外表一般堅強的人」
「我不是一個如外表一般勇敢的人」
「我不是一個如外表一般活潑的人」
常常能很清楚的了解自己”不是”個怎樣的人
那麼…自己究竟”是”個怎樣的人呢?
我是我常有的疑問…
開這個報台最大的目的
除了分享自己的心情
也是希望透過來看這個網誌的各位親朋好友.路人甲 (好吧!! 甚至是路人乙)
不吝惜的給我一些意見
幫助我找到”自己”,這2個字的定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