顴骨凸 顴骨凸 顴骨凸~~~~~~~~~~~~~~~~~~~~~~

嘎吼!!!

=================================================================================

我自認雖然長得不是頂美

但也還不算是個恐龍

曾經 我胖到72KG,

但在老天爺幫忙下--> (詳情請私下問我 因為太丟臉)

我回到了正常的50KG

曾經 我黑得像木炭,

但我勤敷臉 回到人類貌

曾經 我滿臉全豆花,

但我用盡各種美容聖品 回到一張素淨的臉

更曾經 ,

我的穿著俗到像開喜婆婆般的歐巴桑 (哈哈哈 半誇飾)

但我努力看流行雜誌.電視 讓自己跟上時代潮流

到現在不少人都來問我如何搭配衣服

但是……

有一項外貌缺點

不論我如何努力 都不能改變,

那就是我的super huge 顴骨!!!!!!!!!!!!!!!!!!!!!!!!!!

===================================================================================

我討厭我的顴骨!!

朋友們說我長得像男的 都是它害的

我討厭我的顴骨!!

它害我看起來很兇狠尖酸又刻薄

我討厭我的顴骨!!

它害我一瘦下來

就像吸毒犯

我討厭我的顴骨!!

因為它讓我在拍照的時候看起來突兀到家

===================================================================================

唉唉………

如果哪天我存了一筆錢

或許我真的會很認真的考慮去把顴骨削掉吧?!

而現在…

我能做的就只有祈禱它會忽然變小

跟安慰自己說不定顴骨高比較像莫文蔚

如此而已

悲哀啊~

哭~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