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腳~!! T^T

==========================================================================
只要是跟我認識的人
都一定知道我有一個…怪怪的…小夢想
那就是….
我非常的想體驗腳底按摩!!!
總覺得那是一種會爽到心底的美容
800年前就想去腳底按摩的我,
礙於沒錢
一直沒有真的行動
沒想到今天卻意外的讓我夢想成真…
=====================================================================
是這樣子的…
因為之前出了車禍
使得我的腳掌上
有”異物”突起
其實我本來也不大想理這異物
但好死不死
最近同一隻腳的腳底板總是痛的好像有人拿圖釘戳我
(有人偷偷對我草人插針嗎?)
後來實在受不了 只好去看了醫生

一到醫院
針灸師便拿出3根大針伺候
我可以告訴你的是
在他針下去的前一秒
我都還楚於”興奮”的顛峰狀態
沒想到他一針下去後
我就簡直有一種痛到我的心肺會直接從嘴巴以800km/hr時速噴出來的急速快感
所謂”痛徹心扉” 也不過就是爾爾吧~?

後來…
換推拿師來
只見他拿了一塊刮痧用的龜殼甲
然後開始拼命在我腳底搓啊摩的
生平最怕癢的我
憋笑到有一種”你乾脆殺了我吧!!”的感覺
而不憋笑…又覺得在醫院被治療還大笑簡直太丟臉
就這麼憋了約莫三分鐘

終於…
輪到我最期待的腳底按摩了
推拿師用他那強而有力的大拇指
往我的腳底一按
我只能說…
“要是我有小孩,這時候應該會直接生出來吧?”
那是一種會生小孩的痛啊!! (娘親,我終於懂您的痛了)

更後來
在推拿師ㄧ陣敲敲打打按按後
他更發現新大陸似的
拼命拉我的腳拇指寶貝們
然後…
把我的腳掌放平在地(此時我已任憑宰割…)
接著狠狠地整個往我腳上一站
只聽見”啵.啵”2聲(此時我的小孩簡直已誕生了)
而推拿師接著一臉得意
丟下一句…”你的腳骨有2塊移位ㄟ 我幫你整好了!!”
痛到傻得愣住的我 這才發現…
原來我還順便被”整骨”了啊?

=================================================================================

唉唉…

夢想跟現實果然還是很不一樣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