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九份,陰冷的天空

很悲哀像我現在的心情

 

「什麼算朋友?

是一起打鬧的人嗎?

是一起分享快樂.悲傷的人嗎?

我不想要這些虛假的答案

因為我曾遇過我深深相信是朋友

卻傷我很重的人

 

「朋友算什麼?

是能夠跟你一起長大 和你一起慢慢變成熟的人嗎?

是家人.親戚之外 你身邊最需要的一群人嗎?

我不想要這些像是字典上的詮釋

因為我曾遇過我想把他當朋友

他卻只想利用我的人

 

那麼到底

「什麼算朋友 朋友算什麼」呢?

"朋友這名詞是真的有存在的定義呢?

還是終究他只是個名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