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會一個人站在藍藍的天空下

寧願孤單寂寞的唱著歌

也不願讓自己和一群人喧嘩著假裝快樂...
======================================================================================
總是會嫉妒著別人 , 想著如果我也是這樣的就好了…

一般人總會覺得心中所想的”如果”要是成真

那是最好不過的了 !



但我卻想…

如果每個人的”如果”都成真

是不是大家都會淡忘了”嫉妒”呢?

還是”嫉妒”又會變成一種特別呢?

==========================================================

我喜歡”嫉妒” ,

它使我一步步蛻變 , instead of getting whatever I want so easily !

如果每個人的”如果”都能成真

那麼安逸的人生 , 也未免太無趣…



還是暗暗的嫉妒吧 !

這樣的我 ,
也會是特別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