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想再像這照片

載妳一程...

=====================================================================================================

忘 我沒有很努力要自己去遺忘
那些和日記一起收藏的過往
孤單在思緒之中變得很漫長
想 我沒有很刻意讓自己不去想
那些和照片靜止的模樣
我學著堅強
堅強到不用學著不想
學著遺忘
還是害怕夜深人靜時總想起你
還是害怕的不經意聽見你的消息
然而當愛已經沉澱得太清晰
當擁有已經是失去
就勇敢的放棄
還是害怕一個人時就很難忘記
還是害怕突然寧願當初沒有決定
然而當愛最後的出口是分離
我會這麼相信 走下去

BY 孫燕姿 害怕


我害怕別離…

我害怕失去…

但…我最害怕的是…

遺忘 !!

============================================================

一直告訴自己: 「要堅強 !! 」

但當今天早上接到翠妞老師的電話

電話那頭傳來老師的哭泣…

我知道

我又懦弱了…

===================================================

老師問我: 「婉婷的事是真的嗎?」

儘管我有千百萬個不願意讓老師傷心 但我又能否認嗎…?

「嗯…」,我說。

「為什麼不早通知我呢? 」 電話那頭傳來老師傷心哽咽聲,接著是哭泣…

試著跟老師安慰的我,心裡想著…我真的不希望告訴大家這樣的壞消息啊…

老師的一句話輕輕的傷了我的心

但…更糟糕的是…

老師的這通電話 再度讓我深深意識到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

妳走了 到很遠的地方去了

多久以後才會回來呢?

是很久很久以後的未來了吧…?

我,

就算一直假裝堅強還是忍不住…

再度決堤…

才發現,

原來自己,

那麼懦弱…

======================================================

快要真正的送妳走了,

在下星期一的告別式以後,

希望自己…

隨著向妳道別

也要向自己的眼淚道別

相信妳屆時留給我的禮物是微笑和勇氣

而不是懦弱與眼淚

對吧?

婉婷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