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一間 ! 就是這一間 !

================================================================================================================

看到大家都熱烈回應

又加上剛剛去了一次 老闆娘又對我那麼親切(我把她東西打翻 她還請我吃東西 哭)

就再上來補強一次吧~(請大家不要誤會我是在打廣告 XD)


要補強的是我昨天忘了推薦的我的最愛--牛奶捲

如圖示


我是一個很討厭吃丹麥酥皮甜點類的人啊~

但安堤生的牛奶捲竟意外的讓我喜愛

它不像其他很多蛋糕店的酥皮一樣油油膩膩 有一種會黏在胃裡的感覺 (噁)

相反的 它不僅又香又酥 還會"脆"哪!!

相信大家都都看過料理東西軍節目上的酥皮那種一咬下去會"咖掐"一聲的感覺吧?

安堤生的牛奶捲就是有這種感覺喲~

酥皮上呢, 還灑上一層奶粉 又使口感著實的提升不少~

此外 牛奶捲的內餡 與其說是香草餡 我覺得其實比較像"蛋奶皇醬"

它的奶皇醬會有一種在舌尖上"磨蹭"的feeling 口感特佳 口味又香又濃

而且重點是...牛奶捲超便宜哪~ 一個好像只要20吧!!

是愛吃甜點卻又沒錢的人的最佳良伴!!

不過牛奶捲一天只出爐一次 數量不多

都大概只有下午3-5點之間有吧~

想吃的人要趁早!!


最後

為各位附上安堤生的詳細地址:台南市南門路46之15號(中山國中旁)

以及電話:06-2156098

謝謝收看~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