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頂著大濃妝拍貼 呵呵~ >V<
===============================================================================================

拍了一堆寫真
花了一堆時間
新崛江也終於開了
一夥人就出發到新崛江去囉~
這趟的新崛江
其實並沒有讓我驚艷到
畢竟都逛到快爛了
不過…嘿嘿
倒是遇到了意外中的意外之人—Angela
雖然只是在電梯門打開時 擦身而過的短短一秒
(哦~Angela 我好想跟你玩 >”<)

在新崛江的另一個大收穫
就算是跟大家一起拍貼了吧?
真的讓我有一種”重返少年時”的感覺(年輕真好~)
雖然一堆人一起拍 擠到連頭要轉動都很難
但真的好喜歡大家一起拍貼的感覺哦~
是”青春”的感覺哪~ (說這話的我 好像老阿婆 咳咳 …)


逛完了新崛江
咱們一夥人只剩下7個(淙淳和king先走了 哭哭)
儘管如此
咱們玩性大大不減 還更high哪
一夥人跑到”向下走”喝個小酒 配個超美式的下酒菜 看個帥哥佑威服務生
體驗當小大人的感覺
真的超high的啊~
尤其是後來的大冒險
我想我們根本就瘋了吧?
義達的—站到椅子上並大喊:我是義達 這裡的東西好好吃啊 ~
國智的—到別桌舉杯大喊乾杯 並一口乾光杯中物
(國智,其實…我那時還真怕你遇到壞人被砍 汗~)
這一頓晚餐…
真的是我很久都沒有體驗過的”快樂”~

隨後吃完飯的”城市光廊名模之旅”就更不用說了
路人應該都以為我們瘋了吧? 呵呵
霸著一條發光走廊的我們 竟然就直接在上面走起秀來了
嘿嘿 不過啊~ 在那走廊上面霸占著走秀的感覺還真爽

還有啊~ 另一個第一次也獻給大家了啊~
那晚還真是我第一次在那麼暗的地方
完全不求人的用”10秒自拍”拍全體大合照呢~
真的讓胚迅覺得超自豪的!!
====================================================
總結:

真的很久沒體驗這樣”單純”的”玩耍”了~

很多時候…
拍了很多照
走了很多地方
都覺得那好像只是”例行公事”
儘管可能在那些地方玩得不是很快樂
可能在那些地方受了委屈
還是都得強顏歡笑
默默忍下來…

要不是有這次跟大家一起這樣的玩耍
我還真的都忘了什麼才叫”玩耍”了
各位97的寶貝&親愛的義達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哦
你們很真心的招待我
很真心的和我相處
讓我有了很美好的一天
讓我記得原來世界上還有”純真”這種東西

謝謝你們~

今後…
還要一起玩哦~ ^^

沒有雜念的…
認真的…
真心的…
相處 ~

就拜託你們大家囉~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