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一起看電影~

===========================================================

TO 婉婷:

終於,我退出了"那令我折磨的地方"...
終於,我開始步上我的夢想之路了
終於,我一步一步活的充實而愉快了

我發生了好多事...
但你不在我身邊
我無法跟你一一詳細說明...

你呢?
你都知道我在做什麼嗎?

你呢?
又都在幹什麼呢?

你不在
一切都沒變
也一切都變了
而我...
我還在抓平衡點...



聽到別人說"正妹"2字
總會使我心頭默默疼痛...


miss u a lot
and u?

BY佩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