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 就把頭低下來!
知道嗎?

==============================================================================

真是的
剛剛聽到一段我媽跟我弟的對話
覺得 : 什麼跟什麼啊? 受不了你們耶!!


對話是這樣子的

媽 : 江彥徵(我弟) 你都不用功讀書 你成績真的很差耶!!
弟 : (不語)
媽 : 你都考那麼爛 你是要考什麼大學啊? (越來越怒囉)
弟 : (依然不語)
媽 : 你就不能學學你姊姊嘛? 考個好大學啊你
弟 : (還是不語)

這時候 杜麗香抓狂了 (注 : 我阿母)
媽 : 你說話啊你 考試都考那麼爛是怎樣 叫你學你姊姊 你是有沒有聽到
(其實我一直覺得奇怪干我什麼事?)
弟 : (終於說話了) 不公平…
媽 : 什麼不公平? 你說
弟 : 姊姊都有喝你的母奶 所以比較聰明 考試會考比較好 不公平!!!!
(什麼跟什麼啊? 什麼邏輯啊? 我媽的母奶是有"智能增進藥"嘛?)

勁爆的要來了 我媽的回答超KUSO的

媽 : 好 來啊 你現在來喝啊 !! 看會不會聰明點!!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覺得我弟跟我媽的對話 可以再nonsense一點
什麼”現在來喝?” 自以為還有母奶嗎 , 我的媽媽?
什麼”姊姊有喝母奶比較聰明?” 自以為是母奶讓我聰明的嗎 , 我的弟弟?
你們到底在想什麼啊?
如果要那麼白癡的吵架 拜託不要在我在旁邊時吵好嗎?
會降低我的智能耶
也拜託不要把我牽扯進去啊!!
江胚訊考到成大 不等於 母奶的功勞啊
哈哈哈 真的是… 笨死了你們~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