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做美男子?
我家藝人--傑年 就是個美男子呀~
今天是他生日
大家快替他成立後援會吧~ >V<

========================================================================

我最愛的那學識淵博的日文老師—黃英甫 先生(注:在此”先生”是日文的”老師”)
總是會在上課時教導我們一堆五花八門 聽都沒聽過的神奇知識
不僅是日文哦~
他也常在上課教我們英文.中文甚至是台語的文法
或者是很多其他的八卦or政治之類的小道消息
哈哈 更多時候他會說很多"帶著顏色”的笑話給我們聽
所以啊~ 胚迅真的是愛死他的課了
雖然考試很難 大家都常常不及格 T^T
我還是愛他 !! (何必那麼堅持呢? 噗)

這天上日文課時
黃先生就說了: 大家要知道 每個中國字都是有意思的
像”甫”這個字 就是美男子的意思
像古人杜甫就是個美男子
啊~所以說我爸媽真的取名字取得很好
因為我年輕的時候真的是很帥的 只是現在老了 身材有點走樣



嗯嗯 聽完”黃英美男子”這番話後
胚迅這才知道原來 ”甫” 就是美男子的意思啊~
那麼………………………………
說起來~


傳說中那很當紅 很火的5566中的"王仁甫"先生
就是………………………………………
“王仁美男子”嗎?


哦哦~ 仁甫 你好漂亮哟~ 漂亮漂亮 漂漂亮亮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在此懇求所有5566迷不要攻擊我
我只是想提供小常識而已啊~
噗~ XD



最後~ 感謝 黃英美男子先生的知識提供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