璦薇兒的超Q臘腸狗 -> 阿布
鍊子還是LV的呢~ 哼哼 一V一+

=========================================================

剛剛因為我的項鍊鎖頭鬆脫而跟我大弟一起去了璦薇兒一趟
(**璦薇兒是一家讚到爆的韓國飾品店)
我大弟是第一次去
所以這當然也是他第一次看到小臘腸狗兒阿布

我大弟本來就是愛狗人士
他看到任何的狗都會想撲上去
任何的狗都能讓他愛到發狂
(是真的!! 有一次我就看到看他一條癩痢狗玩得很high = =||| )

=================================================================



不過剛才講的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回家的路上我忽然想到
我只知道我大弟喜歡狗
卻不知道他還喜歡什麼動物
所以我就……

我: 江思賢 你喜歡狗 那...那種肥嘟嘟的貓呢?
大弟: 不愛
我: 蛤~ 你討厭肥嘟嘟的可愛貓哦? 我說的那種毛茸茸的那種耶 ~
大弟: 不會討厭 只是不愛 (冷淡)
我: 那~ 兔子呢? 你屬兔耶 !
大弟: 不愛 (還是冷淡)
我: 哦…


**一陣尷尬的寧靜


我: 那”豬”呢?
大弟: 豬?
我: 對啊 寵物豬 很可愛耶~

**勁爆的要來了

大弟: (激動) 豬? 養豬要死哦? 家裡就一隻了欸 !!


唉......
我只能說”家門不幸”啊~
吾大弟所指之豬為吾那"重達76公斤的小弟"

各位客官
您說
我大弟這作為豈不是大義滅親?

嗚呼哀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