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文章無關
但這是我的新髮~
有點黑過頭 像戴假髮|||

=====================================================



看來我是個不會穿雨衣的人
每次下雨天 就算我的的確確穿了雨衣
總還是會全身溼答答
若說我是落湯雞還不足以形容那份濕
倒不如說我根本已是過江之鯽還比較貼切點

今天依然如故
台南下起了豪大雨 (嗯 如果以風速來算 我想這大概有7級以上吧?)
大到我第一次體驗到為何以前都會有人問別人說:「你是游泳來學校的哦?」
怎麼說我"第一次體驗到"呢?
因為今天的雨已經大到
我不僅眼睛睜不開,看不見前方3M以外的車輛
還必須開車燈,以防旁邊那些時速10M的汽車來撞我
更誇張的是,我已經被雨打到"無法呼吸"
必須停車下來"休息" 兼 "換氣",才能繼續前騎
您說,這不是游泳到學校這是什麼?

順帶一提,住在下水道的那群動物們(我想不包括忍者龜)
它們應該也非常恨下雨吧?
下雨天不僅使得它們必須被迫"遠離家園"(地下道積水)
更使得它們有"性命不保之虞"
唉…會發出這感嘆實在不是沒原因的啊~
畢竟今天在大雨中,
我實在看到太多的鼠輩們在路上爬行
也在路上看到太多肉醬(不用說大家應該知道什麼肉吧?|||)了啊~

所以說,我真的很討厭下雨
又麻煩又會感冒又會心情不好簡直像是更年期
最重要的是…
老鼠實在太噁心!
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