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警察!
(還擺Pose呢~ 嘖嘖!)



繼上個月打電話投訴警察後,
這個月又跟警察牽扯上關係了。
條子哪~我還真不想和你們有緣,
見到你們沒好事啊!

======================================================================

這晚,約莫12點,
話說隔天就要考楊大娘專門科目-美國文學了,
我卻一個字都還沒讀。(根本開學到現在都沒帶過課本去哪! 讀個鬼?)

好,不過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
正當我決定開始猛抱佛祖腳時,
我家門外卻傳來一聲砰然巨響。
這巨響持續了5秒鐘,且為極令人不舒服的金屬碰撞摩擦聲。
我本能性地立刻衝去門外,
心想一定有大事發生。
(會這麼想也無可厚非,
畢竟我家門前之前也發生過"陳總統槍擊案"、
"菲傭偕男友殺害主人3人命案"、"警察追搶銀行兇嫌大作戰"…等案件。
不快去觀察一下,等一下我家遭殃怎麼行?)

非常害怕地(怕一開門就看到屍體之類的)開起門觀察外面動靜,
只見一台300型賓士汽車,
在我家門外重新發動,並且離去。
心想:「呼~ 還好什麼也沒有。 原來只是汽車拋錨啊~」
隨即關起門進門去。
3秒鐘後,我機警地忽然想到:「不對!怎麼會什麼也沒有? 我家的車呢?」
再一次,我打開門,
往車子平常停在家門口的方向一看:「沒有了! 車子不見了!」
「一定是被剛剛那台賓士車的主人偷走了。」我心想。
這時,我又往我的右手邊一看,
更驚人的事情發生了,
我看到了我家的車,已經在別人家門口了!
本來停在我家(28號)的車,已經飛到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34號鄰居家門了。
這真是太驚人了!
**有圖為證:





車子飛走了! 這還得了?
我立刻衝出大門,只見我家門口有一堆車燈碎片。
**有圖為證:




接著我再衝往已在人家門的我家的車。
發現,原來是幸好有一台機車把它擋住,
不然天知道我家的車會不會飛到隔壁大馬路?



然後呢?
然後當然不能放過那肇事逃逸的兇手!
於是,短短一個月內,
我第2次打電話報警,
叫警察前來處理這非常奇妙的"汽車起飛"案件。

3小時後,
警方通報我家,
在離我家約莫1公里外的西門路上,
有一台賓士車又連續追撞了另外兩台賓士車,
(注:也就是包括我家的車在內,它已經衝撞了3台汽車、1台機車了。)
警方要我這個目擊證人,前往指認。

哈哈,所以這是什麼意思呢?
意思就是…「馬的,為了一個酒醉駕車的廢物,我第一次坐上警車!」

到了現場,
「是的,沒錯! 肇事的就是這台車了,警察先生。」我說。
隨即,一名穿著華麗的女士,向我跟我阿娘走來,
「小姐你們好,敝姓朱。」她開始自我介紹。
「我是扶輪會的會長,今晚肇事的是我朋友。他目前人已在警局了。
我們真的替他感到十分抱歉,今晚的這一切,他一定會全額賠償。
這是我的名片,等我們一切筆錄及賠償金都談定。務必讓我們好好宴請你們。
以彌補你們各位的精神損失。」

哇哇哇!原來是超級"好野人"哪!

不過驚人的還在後頭,
另一名先生走向這女子,並說:
「小姐,不好意思。我是獅子會會長,敝姓X。(我忘了)
關於你剛剛說的那筵席,太煞氣了! 我是不可能會去吃的。
還有錢的部份,我根本不看重那些小錢。
我一定會告你們的,怎麼開車的嘛?
肇事的你的朋友,不是個醫生嗎?
怎麼還會酒醉駕車? 我非常生氣! 我一定告到底。」

哇哇哇! 原來今晚這齣戲碼是"一場上流社會的戰爭"啊!
它媽的,那幹嘛來撞我家這死小老百姓的車啊?
又扶輪社社長,又獅子會會長,又醫生的是怎樣啊?
你們這些上流人士知不知道?
我們家的小車禁不起你們這些上流人的摧殘!
我這死小老百姓,也禁不起你們浪費我讀美國文學的時間!
(雖然是沒用的科目 XD)
我這死沒膽老百姓,也承受不了坐警察飛車的驚嚇啊!
(恩,剛剛那警察以時速130的速度,飛車帶我到第二現場)


哀~
與其辦桌請我,
不如帶我去收驚吧!
與其給我錢,
不如幫我考美國文學吧!

要被當了!
衰!!!!!!
我再也不要碰上警察了啦! (哭)

附註: 
在這整個事件中,最好運也最神奇的一點,
其實是,雖然我家的車飛了3戶人家之遠,
卻只有車尾小刮傷(因為壓到別人的機車)。
Oh~ My God! 這真是太奇妙了啊!

**爛掉的肇事車:




**只受輕傷的我家車:




結論是,
哦~世界真是奇妙(而且有很多有錢人 XD)!
And,我怎麼老遇上怪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