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自認很胖,
但我覺得她鼻子可以再挺一點的美女店員。(而且有點像連方瑀->是好話!真的!)
下次我去高雄還要去偷看妳。 (笑)

======================================================

最近其實是都還悶悶的,
平常都是我在逗弄別人的,
現在都會倒是遇到有人逗我了。

那我要幸福地來述說這個美女店員跟我之間的故事。
雖然我連她的名字都不知道。 (心虛)

======================================================

巧遇是從跟”已快前往波士頓的小辣椒姊姊之高雄遊”(哦~ 我真的會想妳)
在新崛江發生的。

當時我們在新崛江某條巷中的某個大樓的某層樓層的某家店鋪中,
我發現了我很愛的那種大型絨布鉛筆盒,
而且是大紅色米妮的。

我興奮地跳入店內,
詢問價錢,
一問,
媽啊~ 一個要1000元台票。
心想:「也太貴了吧?」並準備走人的同時。

小辣椒發現這枚美女桌上有台蘋果電腦,
便很好奇的問她一台要多少錢,
美女說:「不知道耶。」
我們:「怎麼會不知道?」
美女說:「不知道啊,因為是人家送的。」
我們(爆吃驚):「什麼~? 人家送的!」
美女說:「有什麼好奇怪的嗎?」

哦哦…果然美女收的禮物跟凡人的層級就是不同哪!
蘋果電腦沒什麼好驚訝的耶!

雖然很吃驚,
不過因為美女店員實在很好聊,
我們就邊聊邊玩了起來了。

一路我們從蘋果電腦的便利性聊到她所讀的學校
(中華藝校的哪!難怪有明星樣)
還順便幫她拍了她要送給朋友生日影帶,
也非常一併的把那捲生日影帶看完。

然後,看到某個片段時,
她忽然很興奮地指著某個男人告訴我們:
「他是Gay哦,而且是我們老師(男性)的情人。」
話題轉得太突如其來,大家有點傻眼的同時,
她繼續解釋:「這真的是很妙的事件!
本來我也不知道他是Gay,更不知道老師是Gay耶。」
我們:「不然是怎麼發現的?」
美女店員(奸笑著):「因為有一天,我們到校上課,發現…」(賣起關子來了。)
我們:「什麼啦~ 快說!」
美女店員:「昨天老師穿過的衣服穿在這男生身上,而且我們的關鍵性證據是-那衣服還有老師的體味。所以我們就去逼問老師。老師呢…發現自己"被握有把柄",不承認也不行後,就跟我們come out了。」
我們:「……」(說不出話,但很想驚聲尖叫。)
美女店員(竊笑著)繼續:「老師跟我們come out後,我就跟這男生變成了好朋友哦~ 現在都還會常常一起討論他們之間的交往之事呢!」


說了一堆,
我想講的其實不過就是,

"這美女的觀察力也太敏銳了吧?
  連人家的衣服、體味,她都能記得一清二楚並且分辨耶!"

還有

"原來世界上真的妙事一堆耶!"




啊啊~
真希望哪天我能夠掌握楊哲明是Gay的證據,
我就能在美文安心翹課了吧? (異想天開)


最後,感謝這健談的美女店員,
妳帶給了我一個心情的轉換點哟~
這年頭的美女像妳那麼好聊的很少了呢!

哦,還有啊~ 
美女,下次又收到蘋果電腦不要苦惱了!
我可以跟妳低價購入的  : )


我廢話很多!
所以,在此,
我也要提醒大家最近不要穿自己情人前天穿過的衣服,
不然我想我也會很敏銳地發現的。
只是,我應該聞不出是誰的體味就是了。  一 v 一


========================================================


*** 不相干之題外話:

悶心情果然寫不出好文章,
這篇文章還真沒看頭,
大家不妨就看看美女解解悶吧!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