瀞娟製作
胚迅美編

成大外文九六級榮譽出品-友達兔。(就叫它"花樂比"吧!)

====================================================================

曲名: 我們是
演唱: Shine 作詞:周耀輝 作曲:Hiroshawa Tadashi

我失眠 有你來泡麵 我失戀 由你來開解
沒有錢 我們就跑到天橋做表演
一起看 老師的嘴臉一起為 世界而爭辯
要K書 我們到半夜還在速食店
有時候 想快點畢業有時候 怕一切改變
趕在你面前 把夢想說一遍
我們是Superstar 有你做我的COVER
我不怕生活找我麻煩我們是Superstar
就當我們躺在老樹下(就當我們彈著不結他)
談未來計劃我們是
Superstar 有你我覺得偉大我不怕人家當我傻瓜
我們是Superstar 就算我想退下總有你拉我一把
我很想 唱自己的歌我也想 拍自己的戲
全宿舍 只有你瞭解 我口中狂言
一起猜 明天的考卷一起聊 不管到幾點
是兄弟 作戰就並肩 同病就相連

有時候 想快點畢業有時候 怕一切改變
趕在你面前 把夢想說一遍

心情好 就衝到陽明山看城市在腳下
看未來 天大地大 夢想更大
我們是Superstar 有你做我的COVER
我不怕生活找我麻煩 我們是Superstar
就當我們躺在老樹下 談未來計劃
我們是Superstar 有你我覺得偉大
我不怕人家當我傻瓜 我們是Superstar 相信我吧

從校園走到天下 我們是Superstar。




* 原來”好朋友”間的那種純真,
  被我遺忘了很久。

=======================================================

好朋友,全都是明星哪!
且待以下分曉:

江佩珊卓布拉克-演 (好萊塢老牌麻辣一姊)
王珮芬達柯塔芬妮-演  (未成年奧斯卡小妹)
王芒奇拉奈特莉-演 (神鬼界的第一把女海盜交椅)
林惠萱妮亞唐恩-歌 (鄉村天后住城市)
陳時榕祖兒-歌&演 (港台兩岸三地玉女)
楊傑年合公園-歌 (國際牌搖滾耳膜會爆裂)
胡嘉源衛覺醒-歌 (新人團體兩個名字都很妙)
楊佩如比威廉斯-歌 (壞小子露臀不良示範帥炸)
周延璘賽羅涵-歌&演 (中正學院天后)
吳宜靜畿小子-歌&演 (傑尼斯破世界記錄)
張瀞娟妮佛羅培茲-歌&演 (翹臀珍真正有意思)
張溱芠尼The Pohn-迪士尼 (卡通一哥小朋友要簽名)
廖國智玲姊姊-名模 (娃娃甜暴龍愛)
呂旻芯蒂克勞馥-名模 (正宗世界級頂尖名模妳們一樣高)

*Special 不得侵犯*:
陳佳偉多莉亞女王-后座 (一代女皇)
廖苑喻皇大帝-神! (本日最大卡司)


呼~
大家都出頭天了。
金歡喜!
反省 —> 我竟花了兩節英國文學上課玩這種遊戲啊~(回聲)
真囧。

============================================================


*特此徵求: ”張郁婷”能接什麼呢?

苦惱!兩節課都想不出來。 
怎麼能那麼囧?
哭~



*注: 礙於兩節課時間實在有限,沒被寫到的眾家姐妹兄弟。
請勿發狂!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