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再繼續下雨再繼續颱風也死不放颱風假啊!
然後我就慢慢在家裡發霉好了,嘖。

================================================================
自從確定無法去日本遊學,
生活,頓時了無目標,
索然無味啊~

無聊到什麼程度呢?
無聊到下面那兩個簡短而精闢的話語,
便足以深深撼動我! (該哭還笑啊這 @@)

1. 關於席丹:

張國志老師以前有句名言說:「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帶你住套房。」

人啊,要求新求變,
這講了N百年的老台詞現在變了。

張老師現在說:「好的頭槌帶你上名人榜,不好的頭槌害你被判退場。」
(經典中的經典哪!Bravo!
建議若有要拍席丹傳記電影,
一定要讓這句話出現在片頭最開始當警世名言。)

我說,
張老師,您還真第一次帶給人類們如此精闢的見解哪,
可笑可笑。

2. 關於私校:

午飯時,與寶子、西門(--> 前聖功及德光女中畢業之偽莫文蔚,:D)
談論到關於私校的校風。

江P:「私校的人都超有錢的吧?該不會每個都過著F4般的生活吧?」

(注意,震撼彈要投下來了!)

前私校大佬黃西門說了:
「這樣說吧!讀聖功的人呢,都真的是"很有錢"。
讀德光的人呢,都是真的"很會花錢"。」

……媽啊,江某人我不過區區一界草民,
太多銅臭味的事我還真不懂,
不過我有預感要是我膽敢在這兩所私校面前說上面那句話,
應該會被"砸下重金"繼而"被做掉"吧?= =|||
大驚哪~
我一輩子也無法了解如同"富豪刑事"裡恭子美眉那"有錢的要命"的感受,
("缺錢的要命"的感受倒是有很多啦!)
還是繼續當死老百姓就好,呼~

========================================================

什麼?
有讀者來信回應,上面那兩句話一點都不震撼?

哇哈,不震撼又怎樣?
陪我一起無聊嘛~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