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空的景色停留在百年以前。
我的心情卻無法如同這片天空。

==========================================================


討厭!
我討厭沒禮貌的人。

你怎麼可以闖進了門卻沒先告知一聲。
讓我就快無法喘息,卻還要跟我邀功。

你笑瞇瞇的炫耀著離我很遙遠的快樂,
我只能微笑著不敢有太多反應。
過去那些例子教導我,
回應的結局只有痛。



 你好沒禮貌。



「哦,是這樣嗎?
那麼你是討厭他嗎?」

「......這個問題我無法回答你。」


這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