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他害了我,我則傷了她,跟著還愛上了另一個他。」


笑笑,為了試著將一切帶過。

=======================================================

可愛
作詞:張樂聲 作曲:方木雄  Singer:楊丞琳

咖啡已經溫熱不再 靜靜在一旁發呆 連風也停留窗外 等待
電話也已經喧鬧不在 靜靜在一旁無奈 時鐘也不知怎麼停下來
期待突然醒來 有你溫暖依賴 只是愛與不愛在徘徊 搖擺

*我想你明白可能不是愛 我想你只想找個替代 你都說自己並沒有那麼可愛
 我想你明白這並不是愛 我想你忘了什麼是愛 我不過是可愛 卻還不夠被愛

電話也已經喧鬧不在 靜靜在一旁無奈 時鐘也不知怎麼停下來
期待突然醒來 有愛可以依賴 只是愛與不愛在徘徊 搖擺

Repeat * *

=========================================================

怎麼會是如此被制約?
思續繞著你和他和她失速旋轉。

有人說:「如此的妳不會受到珍惜。」
有人說:「那個她好可憐。」
有人說:「你從前的他是壞人。」
有人說:「他這種星座可以跟你耗很久。」
還有人說:「他,受的傷太深,或許還在觀望。」

怎麼會是如此被制約?
不僅自己的思緒被綑綁,
就連那些的"有人說"都被遙遠的你束縛。

可不可以不要"有人說"?
我只想聽你說。
可不可以不要"我開口問"?
我也想你主動開口說。

「給予聯絡的理由?」
不用什麼理由!
是你的話,
沒有理由就都是理由。

除非你忘了什麼是愛。

=========================================================


一杯濃濃的拿鐵是還在死撐的酗,
一聲輕輕的問候是期冀你的回應,
原來,都是執著。

好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