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也沒想到這輩子竟然會有一天會聽蔡依林的歌療傷。

=================================================================

離人節
作詞:嚴云農 作曲:馮翰銘 編曲:Mac Chew 演唱:蔡依林

在我們的故事 寫下結局前 請你 聆聽最後尾奏 的音樂
幸福漸遠 心跳漸弱 回音在休止符後停留了 好久

*當每一個當下 變成過去後 自由也許是離人們的折磨
 在狂歡時寂寞 從絕望裡復活 才明白愛會隨時間 逐漸成熟

從那一天 原諒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我和未來不再相戀
愛斷了線 於是我每天都過想你的離人節
不再見面 不代表我 不再對你想念
你是曾經的永遠 會永遠 在我 身邊

Repeat *

從那一天 放開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除非未來還會出現
愛斷了線 我如何能不再過想你的離人節
希望這是 最後一次 向最愛說再見
也希望下個 永遠 會永遠 在我 身邊


========================================================


說不出口了。
不是啞了,
只是弦斷了。

除了最後的"那4個字",
能說的我都說了,
卻一直像個白癡傻傻的站在原地,
得不到回應。

要暫時離開了!
這段期間若依然只是停滯,
最終我還是會回來,
然後照我說過的作法,
說出最後的"那4個字",
接著帶著想你的心情真正的永遠離開。


那麼,
你到底是不是該說些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