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別忘了我說過:「我的眼角和那只長長的精靈耳朵有絕對的感應能力。」
它們嘶吼著:「過敏源想先走了。」

是這樣的嗎?


==================================================================


我說:「今天的我發燒了。」

燒到40幾度,
然後,重大發現是:
這樣自以為的高溫其實還是種恆溫。
OK的!只會造成絕對的暈眩,而不至構成死亡的必要條件。

「嘖嘖!」我想。
「幹嘛要嘖嘖?」燒得很迷糊的那個聲音問。

沒有邏輯可言,我回:「因為我知道我復原能力太強了!」
Sxxt!天知道我連蒸發都還來不及,就重生了。
昏迷前,我硬撐著說:「Well,好吧~ 既然重生,那我允許你祝我生日快樂。」

看不懂再問!(那麼有辦法的人恭喜你可以抓著問。)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