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真的抽菸, 也不會哭,
because I am pAssiON,(though not that passionate like before.)

=====================================================

亂世浮生
詞:阿信 曲:怪獸

亂世浮生 這是你給活著的評語
輕蔑的笑 說盡了你的神氣
風吹過來 吹起了你白色的衣領
也吹走了 我的悲觀的相信

經過了誰和誰相遇 又誰和誰分離
最後把自己交給了命運
命運像失控的馬戲 小丑開始哭泣
大象猴子跑進城裡

因為有你 因為有你 變 換整個場景
那憂鬱 好像可有可無的道具

因為有你 緊抓著你 像 坐上紙飛機
漂浮吧 飛過混亂世界的邏輯
(昨天的 煩惱就丟在上個世紀)

沒有原因 為什麼一定要有原因
有人到了 七十歲還問原因
亂世浮生 這是你笑著說的唇語
就算一秒 也要快樂的決心

=================================================

好忙好忙好忙
誰告訴我怎麼能那麼忙
as busy as a bee
像隻蜜蜂那樣忙碌那樣瘋

忙中有序
序中帶亂
快樂偷偷挾雜於亂中

原來到頭來
能夠一個人忙著
又同時有疼惜我的人們凝望著
就是我的幸福

======================================================


今天要去"東方哲學社",
那地方感覺很lOhAs在軍訓室上課又要吃素還要聽法師演講,
酷炫斃了!


胚迅目標是成為"後現代化新時代時尚宅女"

等我消息!
我會把一切當笑話說給你們聽。

一v一 我在笑笑 你們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