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胚迅特製:
福義軒蛋捲plus辣味紅香草冰淇淋,
這才是正宗的"蛋捲冰淇淋"啊!(笑)

===================================================

我說"台南餓不死"!
怎麼會餓不死呢?

舉例,若今天我只有30塊我也可以極為滿足地過完1天了。
哦~?這麼厲害?
那一定吃得很寒酸吧?

才不才不!
有30元,
江胚迅可以用10塊錢買到3個全麥黑芝麻蔬果口味三明治,
還可以用20塊錢買到10個熱呼呼雞蛋糕外加5個車輪餅
(而且有三種口味,紅豆花生克林母,一應俱全)。
30元買到這些,靠魅力?
錯!靠魅力早餓死了。
30元賣到這些,靠蠻力?
錯!靠蠻力手痠死了。
江某人靠的是府城老闆賣好食品的一股熱誠plus義氣。
說句公道話嘛,
30元買到這些,撐是不撐?
撐哪~ 撐死我啦!
省點吃,一個女生1天三餐外加點心嘟嘟好啊!
一個男生過個0.5天也還過得去吧?
是吧是吧?

那你很叛逆,你說了: 「我偏要一餐吃完行不行?」

行啊行啊當然行,
那如果你只有30塊,
至少確定的是,這餐你還餓不死,
而且可能會有點"大滿腹",
會"滿肚子肥滿感", 這麼說算很有道理且中肯吧?


是啊是阿,
不要再懷疑了啦!
新台票30元在台南的威力真的就夠大了啦!
不信的,改天自備好30元,
我會帶你們去體驗其"威.力.無.限." 

威爺~! 喝價!  一v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