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天后還是老的會唱。

======================================================

來自[王菲]專輯

懷念

演唱:王菲
作詞:黃偉文 / 作曲:Robin Guthrie / Elizabeth Fraser / Simon Raymonde

關起滿室 不足的氧氣 點著煙蒂 回味你的呼吸
搜索腦裡 為完的齟齬 對著空氣 還擊著你的問題
推辭每次 真實的相距 困著自己 渴望著你的消息
沾沾自喜 拒絕的魅力 不著痕跡 享受著與你的距離

也許喜歡懷念你 多於看見你
也許喜歡想像你 多於得到你

關起滿室 不足的氧氣 點著煙蒂 回味你的呼吸
散落一地 斷續的謎語 對著空氣 還擊著你的問題
推辭每次 真實的相距 困著自己 渴望著你的消息
翻來覆去 甜蜜的懷疑 故作神秘 延續著你的好奇

也許喜歡懷念你 多於看見你
我也許喜歡想像你 不需要抱著你

AH.....

也許喜歡懷念你 多於看見你
我也許喜歡想像你 受不了真的一起
=====================================================
最近常聽的一首歌,
看來是能派上用場的時候了!

那我要把這首歌,
獻給一根很細膩的毛,
獻給你,幫你補點勇氣!

「就當你只是懷念而不是留念吧!」我說。

====================================================

好像有點嚴肅,
那我來爆個料好了!
話說蔡依林最近也翻唱這首歌,
說是要"向她的偶像王菲小姐致敬"。
但是,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蔡小姐依林…………
唱錯了"兩"個字!

噓~
是港都電台的阿弘跟我說的,
覺得依林偶像大明星這樣就算被批評到了的話,
那請找阿弘興師問罪。

我不知道不知道什麼都不知道!
啦啦啦~
吃的倒是可以問我!
一v一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