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斯, My LOHAS!

=============================================================

對於二手書抑或跳蚤市場的掘起,
我一直都是抱持著樂觀而同時大為贊成的態度。

理由很簡單,就是"環保"二字。
越來越多人喜歡在閒暇時候往二手書店跑,
有些人會說他們只是為了"省錢",
但我認為不論是景氣不好要省錢也好,
純粹無聊想打發時間從中尋寶也罷,
這樣的購買二手書or二手衣物的行為,
都是在無形中大大的幫了我們地球先生那日益流失的資源一個大大忙~

大家也都知道,最近"Lohas樂活風"正當紅,
之中一項很重要的精神:簡單環保快樂活,
正是在鼓勵大家,
要能夠學會簡單過日子,不浪費太多資源,樸實無華中也會有很多快樂。
我想,二手書店與跳蚤市場,正足以成為這項樂活精神的代表,
能用少少的錢滿足我們的心靈層次,也同時幫助這個眾人生活的大環境,
讓地球資源的過度濫用得以稍稍喘息,
有何不好?

朋友啊,
所以我說啊,
二手書店跟跳蚤市場是在做功德啊!

省錢很重要,環保更重要,
還不快點Lohas?


** 宣傳一下,歡迎大家跟我ㄧ起到澳洲當環保志工,

網址在此-> http://www.councilexchanges.org.tw/opportunities/cva/index.html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