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甚至還不夠格讓我用手對妳比中指。

==========================================================

到了這關頭我就只想跟妳說這麼一句話,
幹你媽的妳到底是弱智還是幼稚!

我鄭重警告妳,
若妳敢派人來問我那狗屁,
別怪我對妳不客氣!

妳不是一向最會自以為是的嗎?
這種小問題需要這麼"刻意"的問哦?
妳的夢大萬能板不是很厲害嗎?
還是連萬能板的人都不理妳了?

靠,
牆壁就在電腦旁邊,現在就撞下去看妳會不會聰明點啦!
Right now!

妳娘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