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
大家都愛吃熱呼呼的東西們,
那我也要來推一下郭姐的黑糖湯圓。

===========================================================================

話說平常小妹我非常喜歡吃糯米類的東西,
像是麻糬還是粿類的都是我的最愛,
不過小湯圓往往會被我排除在"最愛糯米類"之外,
原因是:我真的覺得大部分的小湯圓都沒有味道可言!

常常在外面吃到小湯圓,都不是手工做的,
而且常常這些所謂的小湯圓都是"小小麵粉團",
吃起來…常有一種在啃塑膠丸子的感覺,
那種感覺就很像是在吃沒有味道的波霸丸子一樣令人憤怒,
差別只在於這些小湯圓比波霸大顆。

======================切入正題線========================

那天看完版上的推薦後,
立刻前去郭姐想一試是否能改變我對小湯圓的刻板印象。

郭姐將用黑糖"蜜到發光"的小湯圓,

-> 發光湯圓兒

加上隔水加溫的溫牛奶,
(郭姐有說牛奶一定要隔水加熱,不然營養成分會被破壞殆盡,非常講究!)
就完成了這道新產品。

我在現場就立刻將這味新產品—黑糖鮮奶小湯圓,
一喀而光!

它實在是太不同於我平常吃到的小湯圓了!
首先,因為它是用黑糖蜜出來的,

->湯圓是被蜜成黑金色的,證據就是它中間是糯米白色呢~


所以當然就沒有其它小湯圓的那樣塑膠味or索然無味。
不過令我感動的不僅是它有濃郁的黑糖芳香,
更令人感動的,其實是它還有"糯米香",
沒錯!它不僅有加味黑糖香,還有天然糯米香,
苦甘苦甘的黑糖,加上米的芳香,
我只能說湯圓本身的滋味就很好了。

可這湯圓不僅滋味好,
口感也十分突出。
它,融合了4Q於一身:
滑Q、香Q、甜Q、韌Q,
總之它的Q,就是又香又甜又有嚼勁又不黏牙的好彈性!

這麼樣的好湯圓,
配上林鳳營濃醇溫熱鮮奶,
在這些個寒冷天裡,
坐在沙發上,
邊看電視邊吃,
怎麼說就是一種感心的幸福食感啊~

或許有人覺得太誇張,
所以我在此也要誠實的說說它的缺點。

缺點A:
就是因為可能湯圓們被蜜得過頭,
所以如果吃多會過於甜膩,
所以建議去購買的人可以叫郭姐湯圓不要一下太嗨就加了半杯,
不然會被膩死。

缺點B:
胃不好的人,我想是真的不要多吃為妙,
因為這裡的湯圓真的是糯米圓,糯米對胃的健康可不妙啊!



以上,都是我的個人感想,
大家可以前去一試,
當然不可能大家都會百分百喜歡,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有跟我一樣的幸福新食感囉!


順便替大家複習一下地點!
地點是在「府前路一段133號」,近開山路口。
對面有一家有名的魚湯店「魚仔店」,
這裡並沒有真的有一個"郭姐茶坊"的招牌,
不過有一大堆特價飲料的布條,
不算很起眼的位置,大家要留心才找的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