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要從奇怪的點爆出來了!
膽小者真的切勿點入收看,
要聽聽版主奉勸啊,膽小的孩子們~

========================================================

上次跟大家分享過了拇指芋頭的誕生過程(詳情請見2007/02/28 的網誌),
這次覺得一生中其實也難得那麼一次受傷,
不如就來幫我的拇指芋頭做個成長紀錄吧~


-> 這是上回跟大家介紹過的"拇指芋頭初誕生"之"除夕夜一暝大一吋"。

而且,拇指芋頭在一暝大一吋之後,
疼痛指數更是達到滿級分10級,
痛得我連站都站不穩,
不穩到我停機車時,因此失去平衡去踹到旁邊機車的排氣管
演變成-->

是的,沒錯~
變成我因為站不穩去撞到左腳,結果連左腳都嚴重挫傷了。

那麼,在那之後兩個多星期的拇指芋頭又怎麼了呢?
請見右圖->

哇哈哈,沒錯!
拇指芋頭的青春期到了,
我判定它的性別跟它的媽媽我一樣,
是個女孩!
因為它現在會開始"定期流血"了呢~
只是頻率比好像一般女性頻繁了點... >"<

拇指芋頭真的是個活潑開朗的孩子呢,
每天都非常地生氣蓬勃,
卯起來噴血發腫,
帶著它去讓醫生鑑定,
醫生也說它是個非常活潑的孩子,不然一般不會流血流成這樣的呢!
醫生叔叔還說,
下次看到拇指芋頭,
如果它還那麼活潑,
就要幫它鑿開個洞,
讓它愛流血可以一次流個夠哦~


哇~聽到醫生叔叔這麼說我的拇指芋頭,
媽媽我真的是太情緒澎派了呢!
拇指芋頭寶貝,到時候如果你真是這樣被鑿開個洞,
我想媽媽我一定會因為你而哭哭啼啼的哟!
只是這哭哭啼啼,我敢保證絕不是喜極而泣,
而是呼天搶地的痛哭流涕,

媽媽絕對敢跟你保證!


光幻想都痛,
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