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目標是成為像芭比般這樣的妖艷導遊,
那難怪會說:當導遊好難!

====================================================


3/17.3/18,
江某人抱持著看戲的心態前往高雄考領隊導遊考試。
為什麼說是"看戲"呢?
因為姑娘我根本讀都沒讀就前往考試了!

沒讀?
沒讀幹嘛要報名?
唉哟~ 見見世面不行哦? >v<

結果啊,這趟考試真是一點都沒讓我失望呢~
在考題裡,我不僅得到了許多知識,也得到了2007年4月份開始我可以使用的笑點們。

笑點?
這怎麼說呢?
或許是因為題目太難都看不懂題目,所以覺得好笑?
也可能是因為題目本身真的本來就爆笑吧?
整個寫試題的過程中,
我都憋笑得不住發抖!
還不斷地覺得: 哇靠! 這試題也都未免太令人發噱了吧?

我要舉個例,
例題如下:

清末西方餐飲隨著通商口岸的日增而在中國沿岸城市普及開來,當時上海一地稱西餐為何?
(A)洋味 (B)大菜 (C)洋食 (D) 西食



哈哈哈,光看題目選項都覺得好好笑啊!
可是怎麼辦? 寫的當下我發現,靠!我還真的不會耶~
那怎麼辦怎麼選?
後來...抱持著一種搞笑的心態,
就選了我心目中覺得最好笑的答案,
是!沒錯! 我選的就是"大菜"!


當時心裡就是有個聲音一股腦地大聲對我尖叫說:就是這個了! 最好笑的就一定是了!
(哦~我沒有攻擊大陸鄉土民情的心態,絕對沒有!)

然後呢?
然後今天對了答案發現...
哈哈哈,還真的被我瞎矇對了,
上海的西餐叫大菜!
上海的西餐叫大菜!
上海的西餐叫大菜!
上海的西餐叫大菜!
上海的西餐叫大菜!



所以說在兩天的考試裡,我再度深深體會了...
"世間無奇不有"這樣的道理,
另外的結論就是...
下次如果要報名"百萬大富翁"之前,
我一定會把導遊領隊的考題都讀完的,
那樣我想得到一百萬的機率真的會大大提高!
這是真的!


等我得到一百萬,不要說我沒把準備的秘訣分享給大家!
哇哈哈哈哈~


============================================================


哦~忘了說,
文章標題的來由是...
姑娘我的台灣史跟台灣地理跟所有原住民相關考題幾近全錯! =口=
太汗顏了我~ 羞愧羞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