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安佐拉
0428生日要快樂,快樂快樂快樂!





我非常認真.非常細心的將這張送給你的卡片畫好,
妳知道嗎?
我的認真,是為了表達我對你那份真誠的喜愛!
而妳一定還不知道原來我對妳如此喜愛,是嗎?


=========================================================================



天使拉,
我想妳一定不知道,
胚迅一直以來都忘不了跟你在新生訓練時出見面的那一刻,
你是我在這個班裡的第一天第一個和我說話的人,
那時我對這新環境感到好緊張,
天使般如妳,用妳當時還小小破的中文和我說:我叫Angela,妳好。
雖說是那麼短短幾個字,卻讓當時的我舒緩了緊張。

當時對妳的感覺,是"金光閃閃",
話說妳那時的大金髮還真是令人難忘。 >v<


雖說後來我們的生活圈似乎並沒太多的交集,
我們卻總是會不期而遇,
在僑生美食展.在夜市.在我借住你宿舍...,
妳總是如此適時的會在我的生活中添加了幾筆妳的色彩。


所以妳對我來說並不陌生,
妳住在我心裡很固定的那個角落,
我一直在等著有天妳從我心底那角落走出,
感謝老天給了我這機會等到妳能夠和我和大家一同去北京。
那北京之旅後,我們也不是變成了什麼莫逆之交,
但我對我們的友情肯定了,
縱使不是什麼生死至交.不是什麼情同姐妹,
但至少我知道了我們是能夠一起笑著玩著說說心底不舒服的簡單好朋友,
所以,我真的好喜歡天使拉,
我喜歡能有個單純的簡單朋友!


江胚迅沒什麼大禮能送妳,
能給妳的就是我對妳的友情.感覺跟我的心意,
希望妳有感受到。 


啾! 我生命裡的第一個外國朋友,生日快樂~  >3<




ps 早晚有天澳門我一定會去的,等著接待我啊!
  Heh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