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年給經紀人我派了個功課,
他說: 
請用這幾個關鍵字->鞭痕、貝果、鐵軌、駭客、自慰、紙箱,
以這幾個關鍵字串成一篇短文,
字數不限。

用意目前尚不知何在,
不過好像還蠻有趣的,
就先動工吧!

=================================================================

關鍵字->鞭痕、貝果、鐵軌、駭客、自慰、紙箱


「鞭痕?」
那男人試著回想,卻怎麼也不記得怎麼會大腿上留下這樣一道傷痕。
「該不會是昨晚…?哦,幹!」
前晚的酒精看來還在持續發威,他按壓太陽穴試圖減緩頭疼。
他接著摸了摸那傷痕,不會痛,但很明顯的就是鞭子那類物品留下來的痕跡。

打開床邊那個紙箱,
他想:「如果是一個思想純潔的人打開了這個箱子,鐵定要大吃一驚了。」
蠟燭、潤滑劑、丁字褲…,箱子裡堆放的正是這些亂七八糟的情趣用品。
他翻遍了整個箱子,
「根本沒有什麼鞭子,他到底怎麼在我身上留下這痕跡啊?靠北,該不會是活見鬼了吧?切!」

下了床,到廚房倒了杯水,他接著本能性地打開冰箱覓食,
「哦,又是…,吼~誰來提醒我下次去賣場不要再買貝果!
幹!一次12個,吃都吃不完,每次打開冰箱還以為這台冰箱是聚寶盆,專門生貝果咧!
真的很靠北!幹!結果還是得出去吃,麻煩死了,哼。」

下午兩點,當他走到鐵軌旁那家麵店,他發現門上掛著斗大的「本日公休」四個字,
「哇幹!」他心裡不禁暗罵,
「您娘咧!平平是生理需求,自慰也只要老子兩隻手就完成了,
怎麼老子要吃個普通的飯填飽肚子就比登天還難是吧?」

他極不爽地踹了一下麵店大門,
「靠!老子不爽吃了總行了吧?覓個食浪費掉我那麼多時間,
幹他媽的我還還不如現在去網咖喝它杯飲料,專心上聊天室釣條大魚比較實在。
想到上次自稱駭客的那傢伙還真是搞得我爽他個半死,
哪像昨天那個那麼『辦事不力』,留了條鞭痕也沒說一聲就走,真爛透了!」


==========================================================================

完成了!

21歲女子,凌晨1點,自家電腦前,
湊著:鞭痕、貝果、鐵軌、駭客、自慰、紙箱,這麼幾個字,
以gay的都會性愛當文章主軸,完成了旗下藝人的指定作業。


哇靠,到底是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