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了解有很多秘密的人等同自虐者。

======================================================

30分鐘回享溫馨時刻,
5秒鐘回歸現實,苦笑心揪,
再下一秒終究無法自制陷入。

不停企圖轉身逃走,
又不停走到一半回到原地。
是像打轉的陀螺?
還是像怕寂寞的狗?
Whatever,總之是嗤嗤荒唐。

什麼時候再下場雨?
方當站在雨中,雨滴或許會提醒:
「滴瀝滴瀝,時間確實所剩不多!」



死都不能被知道!


寧可自虐也不願失去和你的默契。
所以…都沒關係了。


=======================================================

寞  

Lyrics:士博 Singer:青樺

沒有你的場域
我像是空氣
一顆一顆分解
隨風飄逸

沒有你的聲音
我學會寂靜
一點一點減弱
不再言語

你從眼前走過
也在過去停留
我手中繫的線
一直握在手中

但線的兩頭
沒看到你 卻只有我
在人生的缺口
獨自停留

我就要離開了
你可知否
我開始想念了
你可知否






後記: 

感謝學伴士博做的歌,
感謝你誇讚Passion給了你靈感。

你,
想唱給你聽,
縱使你可能選擇,再次逃走,
就像當年還是孩子的那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