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6號?
這問題非常重要。

==========================================================


我記得我曾經被困在那個迷離的城市。
後來,我發現這城市中的另一塊淨土,

好吧!
到底能不能說是淨土,我其實得斟酌一下,
畢竟這裡在別人眼中是如此混亂。

這裡,
我用身體換取金錢,
但我的靈魂並不因此受困。
我用青春寫下瘋狂,
而我的軀殼因此充實。


是為了什麼如此生活?
其實是為了最真實的那一份自己。
縱使在大人眼中的我只是一個做壞的造模,
縱使在社會視我為一頭不受控的野獸,
但在這裡我自己就是一切。


那些人說我們可笑!
但他們不會懂的,
他們不是想被冰凍起來的那群,
他們就永遠不懂得冰塊之中的夾心是如何的甜美。


6號,
這符號在我們的定義之中是出口,
更是起點。


情歌,送給熱愛這座城市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