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本人來說已是尺度破表。

=============================================================


大部分的人都是因為"要去海邊玩所以要買比基尼",
很病態的江某人最近超想去海邊或水上樂園,。
而且想去的理由當然是跟大家不同。
我想去的原因是:
"我想穿比基尼所以想去海邊"!


最近超級想要露一下哦~
不過我沒胸部也沒美腿,
基本上真的沒什麼好露。
那還說想露到底是要露什麼咧咧咧?
事實上,我想露的點很怪,
除了鎖骨以外,
我真的想把腰上那顆我自認很可愛的痣分享給大家! 真的真的!  XD


好吧~
我知道看到這裡有人笑了有人罵靠北了,
所以我不要寫了,
我要火速去跟看起來萬千保守卻也突然想露點清涼的黃小姐怡雪討論去哪露比較好。-> 是,是本文爆點!


最後要呼籲的是,
欲加入海邊清涼者歡迎隨時丟msn與我連洽,
不管你想要露點還是想看帥哥美女露點還是單純想曬曬太陽沙灘奔跑,
我們都歡迎歡迎!  


嘿嘿嘿,
這才是夏天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