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澆花,
我有一朵小花,
那是一朵不得不擺出孤傲姿態的小花。

小花對我輕唱著那首歌:
"為了不讓你傷心,傷了我的心 。"


==================================================

我不知道誰在看我的文字,
我只猜你最近沒有,
我賭你一定小心翼翼在躲什麼,
題外話是我不屑你的小心翼翼,
我想我提醒過你,那小心翼翼在我眼裡是我很輕蔑的卑鄙。

回到正題吧!
讓我假設你不小心看了下面這段文字,
很抱歉,
你別臭美,還一直害羞自以為每篇都是你是主角,
嘿嘿,偏偏今天你算錯,
這裡的今日當家是跟你很熟我無敵在乎的,"他"。



哈囉,"他"!
他們都說你很聰明你很厲害你很傲,
有人嫌棄,
但我一直都很高興認識你, 我以你為傲你不知道。

哈囉,"他"!
你的理智你的骨氣曾讓你放棄這裏,
曾讓你灰心,
可我知道你不曾放棄過自己, 我愛你的愛這裡你不知道。

哈囉,"他"!
我剛剛說的都是我之前認識的你,
可我最近開始漸漸地,
有不認識你的感覺,
甚至我快不知道如何跟你相處了。
尤其當你一次次的冷漠,讓我封口,
更當你一次次對她的熱情,令我緘默。


我自我催眠:"或許我太敏感。"


對於你的舉動我的苦惱,大家都說:"他也只敢對妳這樣因為他跟你比較熟啊!"
我於是很乖巧地不只一次要說服自己:"你會這麼對我是你跟我比較要好"
但後來我一次次的被迫無言,逼得我自己不得不這麼想:"或許我從來不認識你。"


"認不認識我很重要嗎?"
我敢打賭你肯定會驕傲又故做不屑的問這個問題。


"重不重要由我自己決定。"
"我的答案很肯定!
 但遺憾的是,
 我發現我的動作竟由不得我,
 我的動作由你,
 由你的態度決定。
 最終的動作指令是,撤退!"



在角落也還奢望著你從前從不隱藏的可愛,
的確怕傷透了心, 但我還在掙扎著載浮載沉!
暗暗地期盼有天是否會有正面的回應,
宛如從前。




哈囉,"他"!
最後我還是要誠懇地跟你說說比較柔的內心話...
我啊,還正努力的走出角落,
你知道的,
我有嚴重的被害妄想症,
越是想撒嬌就越是刺人。
你好無辜我認錯,
說穿了我只是不想習慣你拒絕我的眼淚。
咪嗚~



=============================================



3:40am adds
早晚害死了自己,
我的在乎太聰明,
for both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