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了也不開心,
因為因為~
I don't think it's Funny,我不想再等等等了又等。

===========================================================

07/16 (一),
是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公開抽限量 Anya Hindmarch "I am not a plastic bag"的日子。

有看電視的人都知道,
這個購物袋包現正紅翻天,
一個原價500元的麻布袋,
被炒作到一個能賣6500元。

Fine,老娘不崇尚名牌,
但事實是老娘愛湊熱鬧而且缺錢,
就硬是加入了今天新天地的排隊領號碼牌抽籤隊伍,
畢竟只要排20分鐘,就能拿到號碼牌,
人人有機會用"20分鐘 + 500元"換得"6000元"的意外之財,
何樂而不為?


20分鐘的等待,
6000人的期待,
最終只有250人會中獎,
聽起來有點好笑有點瞎有點難,
但來抽籤的無聊人就是一堆,
就是6000個,
而我就是那無聊6000人裡面的其中1個。

然後,
同時,
我也是會"抽中的那250個包裡的其中1個"。

Right! 你沒看錯!
老娘中獎了!
江某人我抽中那少少大家當初搶翻天搶破頭搶到鞋子都掉了頭破血流的
少少250個的其中一個。


「恭喜恭喜!」 大家都這麼對我說。
可我怎麼也開心不起來…

我剛剛說過了,
我最近缺錢,
而且有點慘的是,感覺基本上甚至可以說像是負債累累。
缺現金啊缺現金的驅使下,
我來抽獎最大的原因就是希望能抽中然後能立刻轉賣掉這很瞎的購物包,
來火速換得6000元外快,
但我就是偏偏TMD的好運(?)到爆,
人家都抽到台灣版的現貨,
我就偏偏要抽到海外航空版的特別貨。

「哦哦~ 那很好啊! 妳超好運的耶! 海外版不是更值錢?」大家又說。
是啊是啊,是更值錢啦,或許哦~(酸不溜丟)
但就說了老娘是缺現金,
現在給我一張特級貴賓兌換券!
(如圖)-->


說是"特級海外版"聽起來有夠嗨,
但海外版就是要運送,
就是必須等!
然後我就被迫登噔灯等,
更簡單的說法就是,我還不是不能夠立刻得到那奇蹟購物包包換取現金現金?!
有點它X的像是拿到"不能及期兌現支票"的感覺。

哎喲威啊哎喲威~
管你是來自日本美國英國義大利法國,
管你哪國限量版?
我就是要立刻得到你,立刻把你變賣換現金,
不想等不爽等不要等啦,嘎嘎嘎!

抽到比沒抽到還氣,
也真是無奈啊,吼吼吼~(一直吼吼吼,整篇打完都變棒棒堂男孩了我,吼!)



說起來最近到底是走什麼運?
等再見是等,
等英國ICYE是等,
等英國CSV是等,
等家教新工作是等,
等等等等等。

最近什麼都在等,
我討厭等等等,
因為我討厭只能等待什麼都做不了。

如果今天有人跟我說:「等你能力夠了就OK!」
如果是聽到這樣的話,我還會比較欣慰,
因為那代表至少我有事能做,
至少代表是我不夠好,我努力了就會輪到我,
但現在擺在我眼前的一切都是在乾等。

沒有期限沒有止盡沒有結論沒有保證的乾等,
乾等的我,
什麼也不能做,完全的無能為力…



有人安慰我:「老天爺讓你等待是為了給你"最好的"。」


天啊天啊老天爺啊~拜託祢!
祢可以眷顧我,但可以不要"過度"眷顧我嗎?
祢的過度眷顧可是我心中此刻最深的困擾呀!
因為我真的覺得不管何事都快給我一個還能過得去的結果就好了,
一直等一直等,
真的是精神病藥都不夠吃了,
真的等到之前或許都焦慮死了先跟爸媽吵架死了先莫名跟旁邊人吵架死了先窮困到死了,
反正就是可能會死了也未可知。

當下只有一個小希望了,
我說,
I am not a plastic bag跟英國ICYE啊,
我不是難產的孕婦,
你們就別再卡住了好嗎?
算我求求你們了~


Orz哟Orz啦!
四方鬼神跟各大協會機構,小的給你們都真心誠意苦苦哀求的下跪了!
你們就行行好,別再讓我等了好嗎?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