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帶我,
打破了牛頓給地球的束縛。

那之後飄浮著的蘋果,
更是香甜。

====================================================================


黑眼症,
那是21世紀末的不治之症。
感染上黑眼症的人類最終都會化為煙塵,
噗簌,
消逝。

我們染上了黑眼症,
我們可能就要死去。
空降部隊從天而降,
撲殺!
他們要撲殺我們。

你們卻不妥協,
你們帶我們武裝,
你們告訴我們一光年外那小外星人失去星球的故事,
你們說世界很瘋狂,
但即便這種毀滅倒數時刻,
你們眼中從不曾失去對這世界的熱情。

光芒!
你們眼中從來就不曾停止閃爍希望的光芒。


天使,
以形式而言你們是天使,
背著無形的翅膀,
你們期許帶領大家飛翔。

憨人,
以現實而言你們是對地球有夢的憨人,
你們說hey說hey我們一起jump,

就這樣,
很有默契,
我們,
就隨著你們給的節奏一起jump。
那一秒,我真的感覺到腳底下的撼動,
反作用力由地表送上,
我們,
隨著節奏搖擺,
就這樣一起離開了地球表面。

接下來你們帶來的是擁抱,
擁抱,
輕輕甜甜暖暖的好深好深一個擁抱。

帶頭的你說:「好久沒看星星了,我們一起來看星星吧!」
接著,
原先的無聲之中,
閃起了點點繁星,
我被你的歌聲擁著,
你說:「拿起你的手機,打給你喜歡的人。」
傳出的旋律是溫柔,

「為什麼,我的心,明明是想靠近,卻…」
「這是我的溫柔,這是我的溫柔,讓我給你自由。」


沒有哭泣,
在最想哭泣的時候我沒有哭泣,
因為你們暫時把勇氣借給了我。


打起精神,
努力,
要努力,
只要還留有希望,
愛與信念就一定能傳播出去,
因為愛與信念對於你我皆有如此不可探知的強大感染力。


強大,
就連TMD的黑眼症也敵不過。


最後我們一起清唱一起走,
已經唱了八年的歌曲.了八年的路還要繼續走下去,
直到永遠永遠…


2007/07/21,
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場華麗的夢
一場沒有遺憾的夢,
但是,
這夢還尚未是最美尚未完結,
這美夢我們還要永遠持續下去,



晚安,我最愛的地球人,
晚安,我最愛的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