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是由大家一起組成。

================================================

還記得我嗎?
記得我的搞笑美食網誌相片,
我是江Passion,
跟我唸一遍。

好,不鬧了!
幾天前結束了ICYE為期8天的歡迎營隊,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快樂。

8天,
如果你有8天的時間,
你覺得你能做什麼?

嗯,若不是因為ICYE8天的歡迎營隊,
我真的不知道8天可以做那麼多事,
那是很「環球」的8天。

「環球」?
什麼意思?
我用環球這兩字是因為我在這8天內備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團團包圍:

德國(13人).俄國(1人).玻利維亞(2人).瑞士(1人).韓國(2人).日本(1人).
奧地利(1人).巴西(1 人).墨西哥(3人).冰島(1人).義大利(1人).哥倫比亞(2人).
肯亞(1人).美國(1人).印度(1人).波蘭(1人).法國(1人),
甚至甚至,
連傳說中的台灣的邦交國—宏都拉斯,都有2個交青哪~

江小英我心中的小小地球儀突然就嘣嘣嘣的佈滿了各國的小旗幟。


令我比較驚訝的是,
我過去都把台灣想得太渺小了。
我一直以為外國人都不知道台灣,
但其實這裡大部分的人都知道台灣,
而且知道的比我想像的多很多很多:

他們不僅知道台北101,
也知道台灣跟中國大陸是不一樣的國家(只是不知道理由),
更厲害的還知道台語跟國語完全不同哪!

另外的發現是歐洲人比我想像中的親切而且熱情,
雖然不像中南美洲人那樣sweet,
但至少不至於到冷漠。
(ps 哦~不過西德人就真的是……嘖嘖嘖!)

認識這麼多人,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來自:
東德的Jude跟瑞士的Joel。

東德的Jude絕對是個百分百超級開心果,
整天都在哈哈大笑,
口頭禪是:That’s so funny.
她愛笑到連email address都是jude_is_smiling@XXXOOO
(不過我會建議她把email改成jude_is_laughing@XXXOOO
會更恰當,哈!)
她老是會不小心把東西弄壞,
不然就是一直差點跌倒,
在不然就是一直誤解別人說話的意思,
總而言之就是整天在鬧笑話,
但只要跟她一起身邊就滿是歡樂的氛圍,
我真是愛死她。

另外就是Joel,
來自純淨的寶地:瑞士。
他來自瑞士的法語區,
講英文十口音重到死,
想要聽懂他到底在嘰咕嘰咕什麼真的很難,
不過沒關係,
你聽不懂他的語言,你卻聽得懂他的「聲響」。
什麼叫聽得懂他的「聲響」?

哦~因為啊~ 
他是一個天生的B-Boxer,
每次他不知道某個英文單字,
他就乾脆直接製造那個單字的聲音帶過,
EX: 他想說煎蛋,但他不知道煎蛋的單字,
  他就乾脆"滋滋滋"的帶過。

Which is really funny to death! >v<


8天的營期一下就過了,
江小英心中的小地球儀滿是各國旗幟的旋轉了好幾圈。

離開了營隊,
現在的我住在Northampton工作單位附近的一個還蠻耐斯的小旅館(雙人房哦!),
工作單位提供我每天晚上有12鎊的錢可以吃旅館裡的晚餐,
還蠻爽的,哦~呵呵。

到這新地點的適應目前一切還算良好,
接下來就是要工作了,
期待那心中的小地球儀還能再插上更多小旗幟,
並轉它個680圈,
轉到暈也不怕哦!

轉吧轉吧熱情精采地球儀~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