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在幅射線充斥的環境中,
我還有的至少還有這花花草草。


==========================================================================


14天了!
How time does fly!
一眨眼地,時間也就這麼過去。

8小時不休眠,我在投履歷;
9am起床,傳統早餐文化聚會;
24hrs抓緊時間,面試良機不可失;
3天過去,工作決定無法得閒,前方考試等候;
09/01正式上工,通車來回2hrs;
09/15殷切期盼,28000NTD的少少人生第一份薪水。

我回來了,台灣!
兩星期了,台南!

同一塊土地,同樣的人,同樣的文化,
我生活其中,卻帶著與從前全然不同的心態。
我不重洋媚外,
台灣自有其好,
但該如何重新適應這裡飛快的生活步調、微薄的勞工薪資、鮮少的自我時間?
不可解!


"Well, welcome back to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