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ku Burger

Purchasing time2012/03
Add
台南市中西區城隍街68

TEL06-2225498
Open Time
11:00-22:00
Price
:約200(/)

Day off:週二



環境可以影響一個人,這句話我從來就深信不疑。

就像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愛吃,

莫名地我這些的朋友們,那怕本來不愛美食,

也都慢慢的對美食有興趣(喂,幹嘛牽拖朋友?)

 

再說,我一直都自認我愛吃是深受家庭教育影響,

是爸媽愛美食使然。(喂,還牽拖爸媽!)

江家爸媽的嘴是出了名的刁鑽,

愛嘗鮮但少有新餐廳能留住他們的胃.贏得他們的好評。

今天帶爸媽去的這家Bakku holiday專賣美式漢堡,

是台南武德街Bakku蛋包飯的二店。

Bakku Burger 一樓店外照

Bakku Burger 二樓店內照,到處綴飾著美式小物


Bakku Burger 一樓廚房,開放式的廚房,整齊清潔一目瞭然


先前帶江媽媽去的時候,

江媽即已驚艷不已,

少吃美式餐點的她,

竟然不只一次吵著要再去吃這家店,

說是份量大東西又新鮮。

今天就再度帶了江家爹娘去,

連江阿爹都大發:

"台南吃過4-5間美式漢堡,就這家最好吃。"的五燈獎衛冕者寶座宣言。

Bakku Burger 餐墊紙,美式70年代復古俏皮的鮮艷設計


Bakku Burger 杯墊紙,美式70年代海灘風鮮艷設計


確實,這家漢堡現點現做,

別的不說,

光是看到有它們家自家Bakku烙印的麵包就覺得新鮮感十足。

吃東西有新鮮感是不夠的,新鮮度也非常重要,

常常去吃美式漢堡,餐廳強調的都是肉汁,

漢堡麵包則落為配角。

但這裡的麵包之新鮮,

光是看那照片裡的麵包沒有修過片還能閃閃發光你就大概知道這應該不簡單,

實際一嚐,

這麵包不僅讓你一咬就能感受到麵包表皮的酥鬆,

以及內層的層次分明與彈性,

也更因為麵包的鮮度而帶出肉片的口感與鮮美。


 

Bakku Burger 牛肉堡餐


價錢比起我原本喜愛的某些"價格日益調漲(心酸)"的其他漢堡店,公道許多。

一份200元附帶皮薯條的牛肉起司漢堡,

也同時有美式咖啡.紅茶跟其他碳酸飲料無限暢飲的多樣選擇。


Bakku Burger 牛肉堡,厚實的漢堡,多汁的享受

 

除了餐點以外,

店內的用餐環境一如Bakku一店,

走的也是美式衝浪風+台式復古lounge風的混搭,

極為舒適。

 

不算愛美式漢堡的我也能接受如此的餐飲口味與空間,

食神江家爸媽也點頭道好。

 

推薦!!



歡迎到Gourmet Passion FB粉絲團參觀完整相簿,
點我看: Bakku Bur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