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慕紅豆 2nd地址神農街木子
(2012年2月 當時在神農街)

Purchasing time:2012. Feb.
ADD: 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145號
TEL: 0927-276819(可外送)
Time:15:00-售完
Price:約50(元/人)
Day off:n/a


踏進神農街,尤其在非假日少觀光客時分,
總倍感愜意。
一秒鐘,穿越時空;下一秒,神遊。


木子民宿,民宿外


木子民宿x慕紅豆


來到慕紅豆的廚房,
百分百就是走入我家阿嬤的灶咖似的,
親切的老闆笑咪咪地告訴我:"今天的紅豆湯,是我昨天撿來的柴火燒的哦~"
天冷,一口紅豆湯入口,我感受到了不同於一般過於綿密或甜膩紅豆湯之滋味。
"老闆,你的紅豆湯喝起來特別有意思,是因為加了番薯嗎?"
"恩~除了柴燒.番薯,為了強調紅豆湯的層次,我也加了龍眼乾呢!"


木子x慕紅豆,綿密的紅豆湯,加了龍眼乾味的層次



木子x慕紅豆,小蘿莉也期待著紅豆湯


木子x慕紅豆,有誠摯態度的店家


好個綜合了三大元素的層次紅豆湯,
這一碗甜湯或許不能算是什麼天上人間頂級美味,
但我喝到的是年輕人滿滿的誠心誠意。

故事接著來到慕紅豆環境空間,
一踏入這古宅,
幾小步有白枯木裝飾著的天井;
直走往前進,
穿過玄關,
來到有阿嬤那年代專用廚房傢伙的復古味廚房。



木子x慕紅豆,舒服的沙發


木子x慕紅豆,很古早味的五斗櫃


木子x慕紅豆,價目


木子x慕紅豆,到處可見的原木材質


用完紅豆湯,
可別忘了繼續往空間內部探索。
這裡,
有許多台灣/台南當地的年輕藝術家設計復古產品的陳列販售,
以及老闆四處蒐集來的古早味小玩意裝飾點綴,
可說風華再現,亦可說潮。

樓上,據悉是民宿,
可惜礙於尊重房客,謝絕參觀。


木子民宿,一踏進去就有天井的玄關,頗壯觀


木子民宿,1F底端的展示空間


木子民宿,1F底端的展示空間


木子民宿,1F底端的展示空間


回到廚房跟老闆閒話家常,
"老闆,阿怎麼你們家灶咖的木頭桌椅坐起來怎格外舒適?
普通木頭桌椅都有桌過高椅過低,再不然就椅過高桌過低的
困擾的說。(繞口令嗎? XD)"
"ㄟ!不瞞你說,這些桌椅是我自己去上課學木工,後來自己做的哦~都量過尺寸,當然格外地剛剛好。"

是,沒錯,木工!
是,世界真正小,
一下被我發現果然是台南社大的木工課程。


台南,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我,總有幸享受這份總不知何時突如其來的人脈牽絆。


木子x慕紅豆,看到碗底,美味的證據



ps. 慕紅豆這裡又是個可以牽祕技的地方!
意者匿名留言洽詢,尤其歡迎孕婦洽詢~ 嘿嘿 
(神秘蝦毀? XD)


點我看延伸閱讀: 搬到了,台南吳園的慕紅豆


ps. 大家如果想知道慕紅豆到底下回又搬到哪去了~?
請密切鎖定慕紅豆官方部落格哦~ 
點我看:慕紅豆官方部落格



歡迎到Gourmet Passion FB粉絲團參觀完整相簿,
點我看: 慕紅豆@木子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