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悠哉閒暇的期考前中午
一家滿是少女粉嫩氣息的店
一群試圖喬裝上流的傻孩子」

以上種種天時、地利、人和,造就了…
一個無以倫比的成功聚會趴踢! ♡

===========================================================

o°。 太妃公寓 °o。
ADD: 台南市大學路西段53號2F
TEL: 06-2344612



關於"太妃公寓"這家店,我想最有賣點的就是它的"裝潢"及"服務"了。


整家店都走女孩們會大喜歡的粉嫩色調 ->


到處還點綴著可愛的娃娃.擺飾

圖一:


圖二:


圖三:


此外,最特別的應該是它還有一些座位是用"鬆撲撲的沙發床"當椅子的呢!
->


不過想坐沙發床座位的客人要注意囉!
通常要超過五個人才能坐沙發床桌哦~
因為沙發床座位都比較大 (我沒坐到 哭!)
還好,至少我有坐在那些可愛的沙發上拍了不少的照片,
稍稍平緩了我的失望 XD
這家店,不會像有些裝潢的比較好的餐廳不給拍照(嘖嘖,哼)
相反地,在這裡,
你愛怎麼照就怎麼照,
只要不要妨礙到其他客人就好囉~


至於服務的方面,
這裡的小姐隨時都會注意幫客人加水。
講話的語氣也都十分客氣 而且都笑容滿面的,
會讓你真的覺得 這就叫"顧客第一"啊~
另外,他們一些用餐的小細節也都做的超好的!
譬如:
在其他餐廳用餐,
常常調味料都是大家共用,
顧客甚至還必須自己走去"找"調味料,十分不方便!
不過,這裡可不一樣。
這裡的調味料可是"一人一份"哪!->




真可說是體貼顧客到極致了呢~


食物部份,由於其他人都說過不少了,
我就不特別多說什麼。
比較要推薦的是那天他們有招待我們的布丁,
個人覺得比起很多蛋糕店都好吃的多~
是充滿彈性而不是走柔軟取向的”好布丁”
Q而綿密,口口滑順! ->



( Ps 只是我不知道有沒有單點 = =||| )


最後,這家店,
還有一個會很吸引客人去用餐的致命大因素,
那就是"內有正妹"!
(我覺得她笑容好迷人~ 不過如果大家不喜歡 可別批得太嚴重囉'v') ->


Anyway~
我想這是間適合聚餐的好餐廳
我之後還會去的 :)

** 注:
1. 成大學生證有打九折
2. 太妃公寓的無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toffeeapart

================================

後記:

要感謝老天爺能讓我跟我的榕榕老婆、傑年藝人、寶寶嘟嘟
在這裡紮紮實實的奔跑(?)and拍照了幾小時

更慶幸能在這裡遇到我那親愛的苑阿-國中大麻吉 -->




要不是今天有來這家店,遇到可人的苑阿服務生 'v'
我還真不知道苑阿哈尼已經從"帥氣傑尼斯當家小生瀧澤秀明"
轉變成"小狐狸大美人王怡仁"了哪!
苑阿,"女大十八變"這句話,還真是在你身上得到了很好的印證(笑)
再等我一星期,我們就在你家"公寓"開個睡衣談心啪踢吧~ ♡ 



真的要說,
這是我有生以來,
第一次衷心的感到:
「能來到這哩,真是太好了!」

苑阿,我很想妳! 真的! (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