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x森綜合台有一部卡通

叫”我們這一家”

它讓我們全家人都為之瘋狂

因為每個角色都和我的家人們太像啦~

媽媽的急性子和碎碎唸

爸爸的放冷箭

弟弟的與世無爭和自戀

姊姊的脫線和男孩子氣

都跟我的家人一模一樣啊~

非常好笑的一部卡通

值得一推!!


說到這

就順便說一下我家人們最近的一件蠢事吧!!

事情是這樣的…

這天我媽媽突然心血來潮

煮了一鍋麻油雞說是要進補

誰知道他米酒加了太多太多 多到可怕的地步

結果…

身為姊姊的我吃了以後 起酒疹

2個弟弟吃了以後 都醉了

(爸爸剛好出遠門不在)

看到這情形的媽媽…

非常卑鄙的說了一句: 這樣才補嘛!!

並且 一口都沒吃

真是……該說她機車嗎?

話說回來

雖然我媽有時候很囉唆

不過她大部分時候其實還蠻可愛的嘛~ >v<

如果…

和平能一直持續就好了…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