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即將崩潰的內心寫真!!!!!!!!!!!!

====================================================================================

從小到大

我一直都是個自尊心頗強的小孩

沒想到…我竟有淪落到為了掙一口飯吃

而被踐踏自尊心的一天…

====================================================================================

(以下是一連串的幹詨文)

他媽的你這個死小孩

你到底懂不懂爸媽賺錢很辛苦啊?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自己英文很破啊?

你到底知不知道姑奶奶我對你的態度有多忍耐啊?

要你回答一句”懂不懂?”

是會要了你的命? 還是要付錢給你你才肯說啊?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浪費的都是你爸媽的血汗錢

你懂不懂啊你?

我一直詢問 一直反覆教 你都沒反應

我是怎麼繼續上啊?

對我無理就算了

誰准你對你爸媽不理不睬的?

他們欠你了嗎?

當初真不該被一句”你很乖巧”騙去教你

要我一直眼睜睜看你這樣糟蹋別人對你的付出

和一直糟蹋我無可救藥的高自尊

你要不要乾脆殺了我啊?

要不是看在你媽媽的辛苦上

我絕對 絕對 絕對 不會對你忍氣吞聲

我會乎你一巴掌

然後一走了之

管你他媽個你懂不懂屁英文

最後

既然這是篇shit文

我要補一句 : SH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