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你上大學後 我們的第一次聚餐

我嘟著嘴跟妳抗議著: 為什麼妳的頭髮那麼烏黑亮麗? 為什麼妳的眼睛圓圓滾滾那麼可愛?

妳笑的好得意....
============================================================================================

來不及送你一程  來不及問你什麼算永恆
甚至來不及哭出聲 來不及陪你一陣  
來不及送你一程  來不及為你盡點責任
你的皮膚都穿鬆了 來不及為你抹點粉

過期雜誌上登著太多早逝青春
路人的嘴裡全是對別人生命的揣測

我就是 來不及 說一聲
我就是 來不及 送你
來不及 為你唱首情歌
來不及 為你變成好人
我就是 來不及 說一聲 我愛你

BY 陳珊妮 來不及
============================================================

凌晨四點鐘

我還是睡不著

反覆聽著陳珊妮<<來不及>>

想著歌詞

想著此時此刻自己和歌詞一樣的心情…

我還不太願意相信你真的離開了…

因為我還有好多的事還沒跟妳一起嘗試過

那些我們一起約好去瘋狂又跳又唱的約定

一起去聚餐.聊八卦是非的習慣

今後要到哪去了呢?
我還來不及跟妳一起做很多事…

怎麼就都沒機會了嗎…?
=============================================================

今天一天在學校

當大家互相安慰著不要難過

總是讓我想起以前跟妳一起做過的點點滴滴...



一早,騎著車

準備到學校

一顆心卻總是懸著靜不下來

我在告訴著自己

我想為妳做些什麼

什麼也好

只要是關於妳的 什麼都好

但…當我真的開始為妳準備紀念會

為什麼我會有一種寂涼的感覺?

是因為妳沒跟著我們一起嗎?

婉婷,

妳會開心嗎?

當我們為妳精心準備這紀念會,卻也是要永遠說再見的時刻

妳真的會感到開心嗎?

我覺得我好迷惑…

====================================================

中午…

受不了快把我逼瘋的頭疼

我決定到車禍現場去看看

看到了妳的血

除了震撼

我的內心已無法給我更多的情緒

回到了家

看著有關妳消息的報導

流著淚

我像是想通了什麼

悲傷依舊淡淡的在我的心中流竄

但心總算定了下來

是為什麼呢?

是因為我終於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完全搞清?

還是因為妳正希望著大家不要為妳難過 而我接收到了這希望呢?

=======================================================

關於妳的紀念會 一步步開始籌備了

雖然我不知道我們的紀念會 是不是會讓妳感到欣慰

但我還是要加油…

因為我還有好多的話還沒告訴妳

我想藉著這樣正式的場合

好好的跟妳說…



只是…我還是好希望妳告訴我

妳不是真的離開我…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也不願這樣的夜裡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是要懲罰我的愛讓你失去自由 告訴我…

BY 陳綺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