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蛋糕


-->另一堆蛋糕


-->還有慶功蛋糕 噁... = ="


總結: 蛋糕別再來煩我!!

==========================================================================================================

每天一直大叫要減肥的我 (咦? 不是一直大叫要大吃嗎?)

這天嚐到了很恐怖的苦果了

雖然得了”脾臟很潮濕症” ( 有機會再跟大家解釋這怪病)

醫生有確切交代不能吃甜的

我還是很難忍受甜點的誘惑

於是乎,決定和好久不見的旻芯大姐偕同去吃蛋糕吃到飽

不約沒事 一約恐怖的事情就發生了…

===================================================

一大早到學校 正雀躍著:「耶耶 好久沒吃蛋糕了~ 」

心想著:「好開心 下午就要去吃到飽了耶~」的同時,

突然從馬咪的口中傳來這樣一句本應是好消息的噩耗

馬咪云:「今天要發慶功蛋糕餐盒哦~」

我ㄧ聽到的同時,胃都軟了 (不 胃都癱瘓了!!)

心想:「媽阿~ 下午都要吃ㄧ堆蛋糕了 怎麼辦突然又殺出一堆”程咬蛋糕”」

後來,貪食的我

果然嚐到惡果了…

吃到飽的 ”X個蛋糕+Y個泡芙”

(大家請自行到我相簿數數看有幾個 不然我再看到他們會直接嘔吐吧?)
已經讓我甜膩到快死掉

(而且我懷疑他有下安眠藥 我吃完一整個呼呼大睡

不僅如此 還睡的不醒人事 簡直是重度昏迷 注:而且昏迷指數大概只有3 )

而回到家裡卻還有3個蛋糕+1個小四吋乳酪蛋糕等著我

現在的我 , 邊瞪著它們這群甜膩膩的小妖怪 邊打著這篇網誌

邊想吶喊:「哇咧~你阿母卡好 整我啊? >”<」

「天殺的 幹嘛一次一大群蛋糕向我排山倒海而來? 我想吃的時候怎都不來? 」

「怎麼說我也是正常人類 我會害怕耶 !!」

=============================================================

唉唉~

我想…我很久都不會再吃蛋糕了…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