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一定很懷疑我怎麼那麼帥吧?

我也很懷疑 >"<

========================================================================================================================

昨天是我的20歲生日

是個說好也好 說不好也不好的一天


忽然之間

從6/21跨到了6/22

就只那麼一秒之差

我竟然就是個刑法上也成年 民法上也成年

完完全全的成年人了

這感覺說不上來好不好

但就是很奇怪…

是不喜歡? 還是不習慣?

我想是都有…

20歲,

感覺好像有更多的東西該向這世界負責了

20歲,

感覺很多的青春都過去了

20歲,

感覺跟那個10幾歲的我 突然就變的很遙遠了

20歲,
人生還能過多少個20歲…?


說真的, 我還真不喜歡這種大日子

或許大家都覺得”生日”是一種快樂

有很多人會圍繞著你

為你祝福 !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

越是這種大日子

我越是感到寂寥

或許是因為生的時間不好? (每次大家都在期末考 沒時間理我)

或許是我不知足? (其實祝我快樂的人 還不算少)

或許是我不喜歡喧嘩的喜悅後 一個人的孤單?

不知道…

心情很複雜
====================================================
已經連續一個星期 每天都只睡三小時了

無止境的煩躁盤據著我

有一種悶悶的 隨時會爆發的感覺

或許我的生日願望該是”老天爺請多給我一點休息時間”吧?


唉…

他媽的外面的小麻雀們別再三姑六婆啾啾叫了

我要睡覺ㄟ

吵三小?

============================================================

………

不之所云…..

Anyway,

還是感謝昨天給我真誠祝福的各位

我一直都知道總是有群人默默的關心著我

只是…我比較想不開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