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的我孤獨
所以我要引用NANA的這段話:

『 娜娜 妳知道嗎
妳就像一隻隨心所欲的野貓
活得高傲又自由
卻背負著無法痊癒的傷口
粗線條的我
曾經認為這樣看起來很酷
但卻不明白那有多麼的痛... 』

==========================================================================

何謂擦身而過
何謂最遙遠的距離
今天我得到解答

星星 劃過我眼前

看的到
伸出手 卻怎麼也搆不著

想吶喊你的名
卻開不了口

就這樣
我看見你
碰見你


但對你來說
那只是”我腦海裏”曾經一次對星星的記憶

因為它不存在你的印象裡

星星消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