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廣場
好美好美...



照片感謝涼麵拍攝提供 ^V^
=====================================================================================

太多想說的話 一時還真不知道從何寫起
就隨性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吧?


@@我是分隔線@@

其實對於”系出遊”我一直是充滿期待的 . 是非常興奮的
沒想到今天真的到了集合的時間
我反而開始萬分緊張
我非常擔心
大三的都沒來 , 我跟大一的又不熟
我又很久沒跑活動
我擔心會不會因此都插不上大家的話題 . 跟不上大家的腳步什麼的
不過幸好 , 顯然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因為我今天真的過得非常充實且開心
雖然到一半我就已經是”快撐不下去” (老人啊~ 體力不濟… 一V一)
我還是覺得我非常”完整的”參與了這次的活動

已經很久沒以一個”自由人”的身分參與活動了
自從大一的迎新宿營後
幾乎所有的活動 我都是扮演著一個”主辦or協辦”的角色
今天 我能以一個自由人的身分參與系出遊
真的體驗到了很多以前自己要辦活動時所感受不到的那種”單純的快樂”

而這種單純的快樂是你們大家一起建築在我身上的….

我感受到了小大一98級的”純真”
感受到了你們的”貼心”
對於像我這樣一個大三的老人 感謝你們還是不吝惜親近我 Orz
及…對我鼻環的充滿興趣 呵呵 (這一點超可愛的)

我感受到了97級主辦單位你們的”用心”
說實在的 其實旗津是個我已經去到爛的地方
但這次的旅程 透過你們的精心安排
我真的覺得這我去到爛的旗津 原來還可以那麼的”不一樣”
不管是你們對場所的選擇
你們對遊戲的安排
你們對活動的設計
我想你們真的都已經盡到了全力
你們擺脫了往年系出遊的那種”侷限”
在出遊裡融入了很多”新玩法”
而這些新玩法 真的是有把大家更拉近在一起的
縱使(可能因為第一次辦活動?)在這些活動裡 難免有些小瑕疵
Ex: 行程小delay 或 宣佈事情聲音太小
或 忘了帶筷子 (笑) ….等 之類的小紕漏
我還是看到了你們的努力 & 認真
我要說的是…我真的覺得這次的出遊
你們已經在不完美中 做到了我們大家都能體會到的”真完美”
我看到了你們著實為了想給大家帶來一個與往不同的出遊
煞費很多心血
而你們真的也做到了那”與往不同”
也做到了一些進步
身為前任出遊的副召
你們的”求長進”(哈哈 這詞好像有點好笑)
看在眼裡
我真的很欣慰 ^^

我也真的很慶幸 系上能有你們的存在
因為…有你們才能有這麼個活動產生
才能讓大家有機會相連結
而舉辦這樣一個活動 我想我比任何人 (除了傅鴻文跟小皖) 都還了解它的辛苦
畢竟是過來人嘛 >V<

所以真的我要大聲的說一聲 :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讓我有這機會能體會系出遊的快樂.
謝謝你們讓我有這機會更認識系上的大家
也謝謝你們為大家付出這麼多心力

你們辛苦了~~~~~~~~~~~~~~~~~~


@@我是分隔線@@

以為結束了嗎?
其實還沒哦~
最後 我要對一個你們最大的”缺點”做個judgment
這缺點是什麼呢….?
(緊張了吧? 哇哈)


這缺點…

是…

就是…

你們都沒讓我幫到你們什麼忙啊
這樣我很不好意思耶 >”<
拜託以後可以多找我幫忙嘛~
唉哟 “智慧上的” (噗)
或是勞力上的都可以啊~

哈哈 不無小補嘛~
知道嘛?
胚迅跟你們是一體的
要一起Fight !!! OK?

LOVE U GUYS

GOOD JOB !!!!!!!!!!!!!!!!!!!!!!!!!!!!!!!!!!!!!!!!!!!

系出遊 我們明年再會~

江胚迅 下臺一鞠躬~ 一V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